[問題] 推薦的輕食咖啡廳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我是33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27 07:00), 編輯推噓8(8014)
留言22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身邊的人意圖減肥 所以希望晚上不要吃太多 所以想找可以吃輕食的咖啡廳 爬文以後有看到3家 上咖啡 只是光影 光圈 如果想吃輕食或是鬆餅 大家推哪家呢? 或是有更推薦的嗎? 在桃園市喔! 謝謝~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239.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5874807.A.11C.html

03/27 07:15, , 1F
寶山街的走走咖啡!
03/27 07:15, 1F

03/27 07:30, , 2F
上咖啡的鬆餅好好吃,樂祈也不錯哦
03/27 07:30, 2F

03/27 07:47, , 3F
本月才重新裝潢後的Moi ,很推薦
03/27 07:47, 3F

03/27 08:43, , 4F
鬆餅不要常吃
03/27 08:43, 4F

03/27 17:12, , 5F
減肥吃鬆餅好像不太對吧?
03/27 17:12, 5F

03/27 18:44, , 6F
是也沒有一定要吃哪種東西才算減肥 要看那個人的一天熱
03/27 18:44, 6F

03/27 18:45, , 7F
量需求、活動量等等 但一般鬆餅不適合當正餐中的澱粉來
03/27 18:45, 7F

03/27 18:46, , 8F
源,建議主食澱粉還是糙米飯之類較佳 麵包幾乎都有含油
03/27 18:46, 8F

03/27 18:47, , 9F
比白米飯還要糟糕一點~ 如果就是想吃麵粉類 像subway的
03/27 18:47, 9F

03/27 18:48, , 10F
堡還不錯 有肉有菜也可選高纖麵包 去咖啡廳也是要選有
03/27 18:48, 10F

03/27 18:49, , 11F
肉or蛋+蔬菜的輕食 且空腹時不可以直接吃糖食or精緻澱粉
03/27 18:49, 11F

03/27 18:50, , 12F
血糖衝得會很快 不但會胖還容易有慢性病...
03/27 18:50, 12F

03/27 18:51, , 13F
如果晚上不是很晚吃的話 莊二街的甘日不錯~
03/27 18:51, 13F

03/27 18:51, , 14F
而中正路KOHIKAN則是有飯也有麵包 有套餐也有輕食
03/27 18:51, 14F

03/27 18:52, , 15F
不過最好身邊那位減肥的朋友要有食物均衡觀念 不然就算
03/27 18:52, 15F

03/27 18:52, , 16F
自己在家煮都可能吃錯@@a
03/27 18:52, 16F

03/27 19:07, , 17F
謝謝大家關心,我們只是單純希望晚上不要吃太多太飽而
03/27 19:07, 17F

03/27 19:07, , 18F
已啦~XD 需要的營養白天會補足的,謝謝大家意見!
03/27 19:07, 18F

03/27 20:52, , 19F
其實不是怕營養不夠啦XD是怕妳們特別費心想吃少一點
03/27 20:52, 19F

03/27 20:53, , 20F
結果選了很快餓又更胖的輕食XD
03/27 20:53, 20F

03/27 20:54, , 21F
例如:吃一塊小餐包 可能比一碗紅豆豆花還糟糕 ~
03/27 20:54, 21F

03/29 22:27, , 22F
我也推 寶山街的走走咖啡喔! 鬆餅跟帕里尼!
03/29 22:27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Crlt4S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Crlt4S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