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閒聊] 有桃園人會公文嗎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bonbon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27 21:44), 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Examination 看板 #1JC_yFEU ] 作者: jordan621 (bonbon) 看板: Examination 標題: [閒聊] 有桃園人會公文嗎? 時間: Thu Mar 27 18:35:55 2014 最近寫了三份公文 但不知道格式寫得對不對 也沒有認識的可以幫我批改 4/13就要考農會了 但公文部份比較沒把握(第一次考公文) 有桃園人可以幫我批改公文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112.1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Examination/M.1395916559.A.39E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jordan621 (220.129.112.161), 時間: 03/27/2014 21:44:27

03/27 22:59, , 1F
農會?那你確定公文……會是決勝關鍵嗎?
03/27 22:59, 1F

03/27 23:23, , 2F
公文40分,你說呢?
03/27 23:23, 2F

03/28 00:42, , 3F
come on
03/28 00:42, 3F

03/28 00:43, , 4F
我猜1樓想說的應該是人脈...佔的分數比較高~
03/28 00:43, 4F
如果公職可以靠人脈就能上,我也不用那麼辛苦了 ※ 編輯: jordan621 來自: 1.166.55.119 (03/28 09:52)

03/28 09:59, , 5F
如果你上了可以回來PO文阿 :)
03/28 09:59, 5F

03/28 10:40, , 6F
我可以幫你看歐 要桃園市附近
03/28 10:40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D2iyIU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D2iyIU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