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超人氣 平鎮 不老麻辣鴨血 臭豆腐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透支 省點用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27 21:5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網誌圖文音樂版 http://jay0909.pixnet.net/blog/post/40609384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不老麻辣鴨血 臭豆腐本來開在中原,後來搬到中壢國中正門旁邊。 話說雖然店家是六點開始營業,不過很多人都是五點出頭就來排隊,可以說非常瘋狂。 今天五點半下班後,沒想到前面已經有十多個人在排隊。 話說五點四十分到這邊,等到買完時候,整整等了兩個小時,可以說等到有點累。 這一間也是網路上人家報導的,所以當然要來吃看看。 老闆比較年輕,不過看起來似乎有個新來的幫忙,老闆一直在教他如何弄。 每份六十元,很多人都點綜合麻辣鴨血。當然也可以不要辣,或小辣、微辣等等。 也可以加王子麵一包5元。 店家上面寫 數十種溫性中藥香辛料配以嚴選四川大紅袍花椒,御貢雲南青花椒, 牧馬山二荊條,貴州燈籠椒,渝黔小米椒加入郫縣豆瓣醬與永川豆鼓精心炒製 後麻辣鮮香, 麻辣之間取得平衡,呈現食材與湯頭完美結合的極致口感, 溫潤不嗆喉、甘甜留餘韻,令人回味無窮。 最後我買了三碗,兩碗綜合鴨血臭豆腐,其中一碗加麵,還有一碗臭豆腐。 我點的是微辣,所以辣度有點低。不過吃幾口後,就會發現舌頭沒有知覺。 味道真的很臭,在一樓吃連二樓都可以聞到臭味。 裡面除了臭豆腐鴨血外,還加有金針菇,還有酸菜以及木耳。 臭豆腐的部分還不錯,鴨血就稍微有點腥味。 心得 個人覺得加一包王子麵,感覺飽足感比較夠。湯頭的部分略鹹,會讓舌頭有麻麻的感覺。 今天吃完後,個人覺得臭豆腐比較對味,也比較好吃。 鴨血的部分雖然Q彈,但是感覺有一點腥味,所以比較不合胃口。 排隊的人實在是太多了,有人一買就買八碗十碗, 加上老闆也是一份一份弄,所以感覺等到最後就有點累。 等了兩個小時後,感覺新鮮感就有點不足。 [不老麻辣鴨血 臭豆腐] 地址:桃園縣平鎮市中豐路1號(延平路一段中壢國中旁) 電話:0930872820 營業時間:18:00~02:00 (店家不定時公休) -- 斯麥樂三號 - 旅遊美食台灣趴趴走 部落格 http://jay0909.pixnet.net/blog Facebook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mile3pixne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2.64.8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5928798.A.FE1.htmlFloatingBoat:轉錄至看板 ChungLi 03/27 22:00
文章代碼(AID): #1JD2xU_X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D2xU_X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