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只有我覺得桃園市沒進步嗎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Joey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27 22:11), 編輯推噓41(41040)
留言81則, 4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在桃園市生活了18年 之後念大學離開了家鄉 也接觸了PTT 我必須承認, 看到某些版之後 我突然覺得桃園市10幾年來幾乎沒變過 路還是很窄 經常在塞車 大眾運輸就那兩家 要說有小改變的話,大概就是 公園綠地曾經變多過 免費市民公車有時候很方便 不知有沒有人跟我有類似的感覺 還是其實改變很多我看不見 甚至沒有改變的城市,是穩定發展的象徵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3.136.2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5929498.A.973.html

03/27 22:15, , 1F
改變滿多的吧? 到處都是新建案的大型廣告...
03/27 22:15, 1F
對呀~~ 其實我對建案沒什麼興趣 倒是商業圈,感覺沒什麼拓展

03/27 22:17, , 2F
慢慢在改變了,升格、航空城、機捷、五楊、台鐵高架、
03/27 22:17, 2F

03/27 22:30, , 3F
中路中福經國鳳鳴等重劃區、綠線也持續有進度
03/27 22:30, 3F

03/27 22:30, , 4F
當你很久沒回來時 你才會感覺到事物變了
03/27 22:30, 4F

03/27 22:31, , 5F
我2007年從高雄某學校畢業 去年因故回去高雄 覺得變好多
03/27 22:31, 5F

03/27 22:33, , 6F
看著藝文特區從稻田變成豪宅特區覺得變蠻多
03/27 22:33, 6F
了解~~ 那一區我比較少去

03/27 22:37, , 7F
房價上升,交通堵塞,就是薪水不變
03/27 22:37, 7F

03/27 22:38, , 8F
改變很多~空屋率全台第一了~房價也翻了N倍
03/27 22:38, 8F

03/27 22:41, , 9F
路很小這點不好改 尤其是火車站那邊orz
03/27 22:41, 9F
高雄車站都可以重蓋一間了XDDD

03/27 22:42, , 10F
空屋率全台第一不是林口嗎
03/27 22:42, 10F

03/27 22:42, , 11F
大眾運輸我覺得差最多的是 多了不少國道客運+換了新車
03/27 22:42, 11F

03/27 22:43, , 12F
雖然我今天搭152還是搭到超舊的舊車啦...orz
03/27 22:43, 12F

03/27 22:45, , 13F
這很正常~5隻羊是中壢人~他當縣長會以南區建設為主
03/27 22:45, 13F
可是 五枝楊是桃園國小畢業的

03/27 22:46, , 14F
滿多規劃都是由中央政府出資的,
03/27 22:46, 14F

03/27 22:46, , 15F
桃園縣再就是不斷炒地讓新北台北人來買~剩下就是吃老本
03/27 22:46, 15F

03/27 22:46, , 16F
我有點搞不清楚那一些是由我們地方政府規劃的?
03/27 22:46, 16F

03/27 22:46, , 17F
路小塞車只能靠重劃區規劃配合大眾運輸把人帶到遠一點
03/27 22:46, 17F

03/27 22:47, , 18F
其他就只能用用蓋公園 鋪綠地 挖馬路 這種 小建設而已
03/27 22:47, 18F

03/27 22:47, , 19F
舊市區就會慢慢沒落 想辦法都更
03/27 22:47, 19F

03/27 22:48, , 20F
督更就是不斷炒房價~現在永安路那區~督更完八成1坪40以上
03/27 22:48, 20F

03/27 22:58, , 21F
車站附近真是沒什麼變呢!但是其他的就不是你所說的這樣囉…
03/27 22:58, 21F
我可能要多走走 因為我就住縣府附近 很少去其他地方走走

03/27 23:02, , 22F
五隻羊中壢人…但我覺得中壢越來越沒落= =
03/27 23:02, 22F

03/27 23:02, , 23F
感覺桃園市大幅領先中壢的感覺
03/27 23:02, 23F
講一則八卦,如果有關政治 我會改掉 我有認識一個長輩等級的朋友 他說五隻羊 如果連任成功 會把市政府遷到青埔園區 然後每年尾牙必唱"客家本色" 但是我真的沒看錯,他真的念桃園國小 這就是我覺得很奇怪的地方

03/27 23:03, , 24F
到處都是巨型路燈,一大片七彩路燈然後裡面只有兩三戶亮著
03/27 23:03, 24F

03/27 23:17, , 25F
五隻羊沒執行魄力
03/27 23:17, 25F
我也覺得 要安撫她老爸的酬庸太多了

03/27 23:19, , 26F
桃園公車超難等 統領那裏都沒規劃排隊路線
03/27 23:19, 26F

03/27 23:20, , 27F
車過來還要猜下一趟是幾路 搞得大家都要擠來擠去
03/27 23:20, 27F
這就是我說5,6年來都差不多的地方啊XD

03/27 23:20, , 28F
說到公車...我今天才知道桃園客運有路線動態的app
03/27 23:20, 28F

03/27 23:27, , 29F
路小這點無解 都更太困難 台灣都是直接放棄舊市區發展新市區
03/27 23:27, 29F

03/27 23:29, , 30F
我覺得都市重劃很好啊 老市區就是放任亂長 市容才會這樣
03/27 23:29, 30F

03/27 23:33, , 31F
拼命的在炒房 然後路還是爆爛
03/27 23:33, 31F

03/28 00:14, , 32F
路小也沒辦法拓寬了吧 知道要坐的車大概幾分會來 在統
03/28 00:14, 32F

03/28 00:14, , 33F
領前等車不會覺得太複雜 時間到就可以猜出是不是那班
03/28 00:14, 33F

03/28 00:14, , 34F
車了
03/28 00:14, 34F
※ 編輯: joey1149 來自: 140.113.67.9 (03/28 00:36) ※ 編輯: joey1149 來自: 140.113.67.9 (03/28 00:38) ※ 編輯: joey1149 來自: 140.113.67.9 (03/28 00:40) ※ 編輯: joey1149 來自: 140.113.67.9 (03/28 00:43)

03/28 00:46, , 35F
炒房 炒房 炒房 的確變蠻多的 但都是建案 幹
03/28 00:46, 35F

03/28 01:01, , 36F
突然想到桃園升格 五隻羊是不是還能當兩任啊 ...
03/28 01:01, 36F

03/28 01:04, , 37F
遷市政府要議會通過 不覺得遷得成 而且桃園錢也沒那麼多吧
03/28 01:04, 37F

03/28 01:07, , 38F
高雄07那陣子變化很快~每幾個月都是不同風貌
03/28 01:07, 38F

03/28 01:52, , 39F
我家附近是進步很多 市區就...
03/28 01:52, 39F

03/28 02:24, , 40F
公園綠地變多了是因為桃園市長背後家族企業是 …相關的
03/28 02:24, 40F

03/28 03:04, , 41F
很多人都說自己家鄉十幾年沒變 我覺得是看東西的角
03/28 03:04, 41F

03/28 03:04, , 42F
度不同吧
03/28 03:04, 42F

03/28 03:17, , 43F
只有覺得桃園火車站真的太醜了..
03/28 03:17, 43F

03/28 07:52, , 44F
桃園火車站那塊是確實沒什麼變化
03/28 07:52, 44F

03/28 07:52, , 45F
我認為變化最大的是藝文特區那邊
03/28 07:52, 45F

03/28 07:52, , 46F
然後再來還有南崁其實變化也很大
03/28 07:52, 46F

03/28 07:52, , 47F
說到公車.. 我覺得很好等啊....
03/28 07:52, 47F

03/28 08:47, , 48F
我以為選上桃園縣長就等著進中央,所以就先做看的到的建設
03/28 08:47, 48F

03/28 10:03, , 49F
伯公被打臉成這樣,很難想像5隻羊的未來 不管怎樣2016馬
03/28 10:03, 49F

03/28 10:03, , 50F
還是能決定黨內參選者
03/28 10:03, 50F

03/28 10:11, , 51F
遷縣府這很久以前就在說了,但這牽連太大,有得討論
03/28 10:11, 51F

03/28 11:05, , 52F
房價井噴差最多
03/28 11:05, 52F

03/28 11:21, , 53F
路爛到不行
03/28 11:21, 53F

03/28 11:30, , 54F
升直轄市預算會爆增 所以遷都只要議會同意
03/28 11:30, 54F

03/28 11:33, , 55F
桃園火車站真的很醜..桃園算大站吧 出入閘門卻好擠...
03/28 11:33, 55F

03/28 11:36, , 56F
我來桃園10年 我覺得藝文特區周邊變很大 還有大竹
03/28 11:36, 56F

03/28 12:30, , 57F
我住在藝文特區這邊,這十年根本就是大改變ˊ ˋ
03/28 12:30, 57F

03/28 12:35, , 58F
桃園火車站 中壢火車站假日變成國際大都市 發現了嗎
03/28 12:35, 58F

03/28 15:46, , 59F
沒必要一直批外勞多,不然就叫政府把工業區撤掉,難道沒有和平
03/28 15:46, 59F

03/28 15:46, , 60F
相處的方法?變國際大都市又怎樣?我也常去外勞小吃吃東西阿
03/28 15:46, 60F

03/28 17:27, , 61F
桃園市區都沒進步+1 真的很可怕
03/28 17:27, 61F

03/28 17:52, , 62F
覺得好吃的餐廳便多 去台北的客運很方便 另外最近在都更
03/28 17:52, 62F

03/28 17:53, , 63F
之後應該會有比較大的變化 不過對於房價變高倒是不用了
03/28 17:53, 63F

03/28 19:45, , 64F
市區完全沒進步 一樣髒亂 藝文那邊真的差很多
03/28 19:45, 64F

03/28 19:50, , 65F
市區的店家改變蠻多的 但大家想要的改變好像是指重劃?
03/28 19:50, 65F

03/28 19:54, , 66F
中正路的巷子都有整理 車站前的圓環也改建過
03/28 19:54, 66F

03/28 19:56, , 67F
臨時車站也快啟用 藝文特區因為是從無到有 才如此明顯
03/28 19:56, 67F

03/28 22:31, , 68F
如果你指的是市區的話,那跟中壢市區一樣,不用指望改變
03/28 22:31, 68F

03/28 22:33, , 69F
最好也不要有什麼大改變,把錢用來改變別的地方有效益多了
03/28 22:33, 69F

03/29 00:00, , 70F
變最多的還是房價@@~~藝文也是賠不少錢搞出來的@@
03/29 00:00, 70F

03/29 05:43, , 71F
中壢比桃園更適合住人 因為桃園大樓太多
03/29 05:43, 71F

03/29 05:45, , 72F
我喜歡現在的中壢 至少沒桃園那麼繁華
03/29 05:45, 72F

03/29 11:55, , 73F
火車站附近產權難分 且要改建要先把房子打掉,所以就暫不考
03/29 11:55, 73F

03/29 11:55, , 74F
慮了吧,不過價錢直升
03/29 11:55, 74F

03/29 22:36, , 75F
桃園車站一直都沒電梯!每次都看到老人家爬的要死!怒!
03/29 22:36, 75F

03/29 23:38, , 76F
臨時站會有4座電梯與5座手扶梯 不知有影沒影
03/29 23:38, 76F

03/31 18:00, , 77F
如果比火車站前,中壢遠遠比桃園熱鬧
03/31 18:00, 77F

03/31 23:41, , 78F
好吃的餐廳確實有變多, 去台北的客運也蠻方便的..
03/31 23:41, 78F

03/31 23:43, , 79F
另外我覺得桃園人口好像真的有增加
03/31 23:43, 79F

03/31 23:45, , 80F
市區還真的都沒進步...車站超破的..
03/31 23:45, 80F

04/02 10:32, , 81F
住後站+1 覺得沒有希望 等存好錢就帶父母離開
04/02 10:32, 8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D36Qbp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D36Qbp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