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中壢地區有人想打棒球的嗎?已回收
想徵人打棒球
有興趣打球的朋友都可以
我們球隊目前人數不是很穩定
所以想看看有沒有也想打棒球的朋友可以一起來練習
若是人數夠會想辦法找友誼賽
希望有熱情的朋友一起來玩一下
我們都是沒有底的但打打停停也打了幾年
通常是周日早上練習在中壢 週1-5有時候會找地方KGB
只要有手套就可以來看看
意者站內信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5.243.42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5978746.A.33F.html
Taoyua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