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中壢地區有人想打棒球的嗎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Phantom99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28 11:5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徵人打棒球 有興趣打球的朋友都可以 我們球隊目前人數不是很穩定 所以想看看有沒有也想打棒球的朋友可以一起來練習 若是人數夠會想辦法找友誼賽 希望有熱情的朋友一起來玩一下 我們都是沒有底的但打打停停也打了幾年 通常是周日早上練習在中壢 週1-5有時候會找地方KGB 只要有手套就可以來看看 意者站內信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5.243.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5978746.A.33F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JDF7wC_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DF7wC_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