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秀山路的蒸餃?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我要加油!:)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29 08:34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記得以前秀山路塗記豆花斜對面那邊 傍晚時候不是會有發財車賣蒸餃嗎?? 一盒好像是8顆50元 蠻大顆的喔 可是我忘記是星期幾才有賣了?? 他的蒜泥醬很特別 居然是青色的!!!!! 第一次去買時 我有點害怕 我說怎麼會是青色的?? 老闆還跟我說新鮮的蒜頭去打的 就是青色的?? 前幾天又突然想起這間 想去買 耶?? 怎麼沒看到了???? 到底是搬去哪兒啦? 還是我去的時間不對? 有人知道嗎? 順便再借文問一下 土地公廟那附近的幼稚園隔幾間本來有間麵店/快炒的 麵店就在理髮店隔壁 我很喜歡吃那間的鍋燒麵 怎麼不見了??? 休息一陣子後 改開了另一間店 不知道有人曉得原來那間店搬去哪兒嗎?? Thank you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164.1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6053289.A.DFD.html

03/29 12:18, , 1F
很久沒賣了,之前有人問過老闆轉行了
03/29 12:18, 1F

03/29 12:18, , 2F
我說的是蒸餃
03/29 12:18, 2F

03/29 16:59, , 3F
蒸餃從小吃到大,不見好久了(泣)
03/29 16:59, 3F

03/29 17:53, , 4F
以前蒸餃旁邊還有賣燒烤的 也很好吃
03/29 17:5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DXKftz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DXKftz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