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桃園] 抓到扒手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火鍋人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30 15:05), 編輯推噓1(217)
留言10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感謝桃園市景福派出所警察 抓到扒走我的手機的小偷 雖然他避重就輕只願承認偷香煙 但是不管怎樣 都是竊盜罪 希望法官最後判他關多幾年 -- Sent from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154.1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6163134.A.602.html

03/30 15:20, , 1F
竟然有人寫信說幫談和解
03/30 15:20, 1F

03/30 15:21, , 2F
當我是沒出社會的盤子嗎
03/30 15:21, 2F

03/30 15:23, , 3F
竊盜是公訴 最好是能談和解啦
03/30 15:23, 3F

03/30 15:38, , 4F
我是要他被關 一年也爽
03/30 15:38, 4F

03/30 17:29, , 5F
偷手機可以關一年? 搞不好併科罰金
03/30 17:29, 5F

03/30 17:32, , 6F
雖然是公訴罪 但如果是初犯又有悔意 與被告完成和解
03/30 17:32, 6F

03/30 17:32, , 7F
法官可能判緩起訴或是緩刑
03/30 17:32, 7F

03/30 17:33, , 8F
佔據行政院都無罪了,偷東西關一年太多惹
03/30 17:33, 8F

03/30 18:18, , 9F
不要和解救會判比較重
03/30 18:18, 9F

03/30 20:28, , 10F
老扒手會是初犯,鬼才信
03/30 20:28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JDy8-O2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Dy8-O2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