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桃園的十字路口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CC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30 22:44), 12年前編輯推噓2(209)
留言11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想請問一下土生土長的桃園人 因為我剛搬來桃園南崁不到半年 假日的時候喜歡騎著車漫無目的的亂騎 到處看看哪裡有好玩的 我發現桃園的十字路口會有一種情況 假設一個南北向的路是紅燈 東西向的路是綠燈... 很奇怪的是南北向的車都可以右轉東西向的路 可是東西向的路還是綠燈耶 如圖所示http://ppt.cc/EHPI (有用黃色圈圈框起來) 這樣感覺非常危險 尤其是騎在路肩機車騎士(因為桃園好像很少機車專用道)..... 不知道這樣是行之有年了還是近期才有? 桃園住很久的人會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大家騎車小心!天佑台灣!!加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9.52.20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6190664.A.9BF.html

03/30 22:47, , 1F
正常阿,自己左右轉時小心就是.
03/30 22:47, 1F

03/30 22:48, , 2F
不就紅燈右轉... 被抓到就600嘛
03/30 22:48, 2F

03/30 22:51, , 3F
不過你照片的是本來就可以右轉
03/30 22:51, 3F
恩恩..我知道燈號指示可以右轉!我的意思就是這樣右轉感覺很危險 我只是不懂這樣設計真的有比較好嗎?還是增加危險度而已 ※ 編輯: ccgood (118.169.52.204), 03/30/2014 22:55:23

03/30 23:01, , 4F
就算有右轉指示... 也要自己能注意左方來車
03/30 23:01, 4F

03/30 23:02, , 5F
危險的是明明沒有標示卻習慣紅燈右轉的人
03/30 23:02, 5F
真的!!大家要小心...

03/30 23:02, , 6F
此時另一向是直行紅燈+左轉燈號 所以不影響右轉車流
03/30 23:02, 6F

03/30 23:03, , 7F
照片中應該是大興西與中正路口 車流量大的路口常這樣設計
03/30 23:03, 7F
不!!我觀察過了 可能是我照的時候正好沒車 他是我這邊一紅燈就一直顯示著可以右轉的燈 而且應該也不可能左轉...因為隔壁道還很多車在走 ※ 編輯: ccgood (118.169.52.204), 03/30/2014 23:07:36

03/30 23:06, , 8F
這是汽車角度 所以機車沒擠到前面停等區會被右轉車叭
03/30 23:06, 8F

03/30 23:16, , 9F
我猜是因為桃園路小條,車流量大,等綠燈再轉來不及消化~
03/30 23:16, 9F

03/30 23:20, , 10F
很多路都只有兩線,等綠燈在轉,右轉要注意行人會比較慢,
03/30 23:20, 10F

03/30 23:20, , 11F
左轉要注意對向車,所以比較慢,這樣卡住車道直行車怎麼辦
03/30 23:20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E2t8c_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E2t8c_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