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桃園市區的單車路線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關在小圈圈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30 23:15), 12年前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~ 想請問一下平常有在騎單車的版友, 大家都是騎什麼路線呢? 原po家住桃農附近, 剛買了一台車, 搜尋到了這篇文 http://ppt.cc/lGJf 上週從三民公園往南崁騎, 結果到了連結裡寫的: 「對面聖母宮順右邊橋下」有個施工處, 發現從去年11月至今都還沒完工(有人知道何時完工嗎?) 所以就放棄往回騎。 這禮拜想說,從三民公園往龜山騎好了 結果過了虎頭山旁的橋後,發現前方又在施工T^T 我的單車行好坎坷哦~ 請大家推薦我可以騎那裡? 希望不要有太多汽機車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82.1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6192507.A.7FA.html ※ 編輯: MIRAL (36.227.82.128), 03/30/2014 23:15:30

03/30 23:59, , 1F
那邊在施工 建議騎到南通社區後 然後接經國路
03/30 23:59, 1F

03/31 00:01, , 2F
然後接莊敬路 看尊爵右轉小路 會接到大魯閣打擊場
03/31 00:01, 2F

03/31 00:03, , 3F
然後接中正北路 延著路騎 會騎到高鐵
03/31 00:03, 3F

03/31 00:13, , 4F
我住三民公園附近,常騎單車,有興趣一起騎嗎?
03/31 00:13, 4F

03/31 01:28, , 5F
我是民生路出發->成功路三段進公園->民光東路->大業路
03/31 01:28, 5F

03/31 01:31, , 6F
->三元街->河堤騎回成功路三段->南崁腳踏車道->自強南路
03/31 01:31, 6F

03/31 01:31, , 7F
->萬壽路二段->復興路 (結束) 約莫45~50分鐘
03/31 01:31, 7F

04/01 00:23, , 8F
謝謝大家回答!我會再騎看看!
04/01 00:23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JE3JxVw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E3JxVw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