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北橫到宜蘭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感覺野球^_____________^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31 22:48), 編輯推噓10(1007)
留言17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一直對穿越北橫很有興趣 這次清明三天連假好不容易跟公司凹到放兩天 想走北橫去宜蘭玩 然後回程走高速公路回桃園 不過沒有實際跑過 大家開車順順開從桃園市經北橫到宜蘭 大概開多久? 兩天一夜的桃園->宜蘭->桃園之旅會不會太趕阿? 煩請解惑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227.20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6277322.A.4CF.html

03/31 22:56, , 1F
都是山路,可以去明池玩玩
03/31 22:56, 1F

03/31 23:18, , 2F
上次大約11點半左右過復興 走走停停到明池 約略是一點半
03/31 23:18, 2F

03/31 23:18, , 3F
走走停停是停下來吐XD....
03/31 23:18, 3F

03/31 23:19, , 4F
從明池再到羅東大概也要1~2小時...宜蘭不知
03/31 23:19, 4F

04/01 00:06, , 5F
我從中壢騎這條到花蓮 共8小時
04/01 00:06, 5F

04/01 00:07, , 6F
上次10點多從市區出發出北橫到台七甲路口快一點
04/01 00:07, 6F

04/01 00:59, , 7F
快4小時,都山路,好山好水好可怕
04/01 00:59, 7F

04/01 01:16, , 8F
大雨過後幾日 建議都不要騎北橫...非常容易遇到落石
04/01 01:16, 8F

04/01 04:05, , 9F
兩天一夜可以走的很輕鬆,可以先到拉拉山玩,中午下山。
04/01 04:05, 9F

04/01 04:06, , 10F
在到名池繞一下,接著到宜蘭,晚上可以逛羅東夜市。
04/01 04:06, 10F

04/01 04:09, , 11F
第二天可以去金車喝啤酒,看吉米,跟一些景點,晚上走雪
04/01 04:09, 11F

04/01 09:08, , 12F
兩天綽綽有餘,雪隧開通後我們都是當天來回
04/01 09:08, 12F

04/01 09:09, , 13F
清晨5 6點開出去 中午前就到宜蘭了。
04/01 09:09, 13F

04/01 21:06, , 14F
中午從桃園市出發,五點半到羅東
04/01 21:06, 14F

04/01 22:20, , 15F
單車早上六點半山腳下開始爬,晚上七點半到宜蘭市區 XD
04/01 22:20, 15F

04/01 22:38, , 16F
謝謝大家 樓上也太威...
04/01 22:38, 16F

04/04 20:56, , 17F
明天也要去跑看看
04/04 20:56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JEO1AJF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EO1AJF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