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推薦適合生日送的餅乾、蛋糕或小點心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櫻桃熊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4 21:47), 編輯推噓10(1000)
留言10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~~ 最近閃光的家人過生日 會過去一起慶祝 但兩手空空實在不好>"< 不知道大家可以推薦一下桃園哪裡有適合送人的點心禮盒呢? 我現在的想法是 1.爆料奶酪-奶酪禮盒 (沒吃過 但是朋友推薦) 2.佳樂-波士頓派 (吃過 可是直接送蛋糕怕他們也有準備) .....暫且想不出來了 囧 可以的話 能保存久一點的餅乾禮盒也不錯呢! 希望大家可以推薦桃園還有哪裡適合買這種類的點心禮盒了!!感謝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04.155.15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7483264.A.17D.html

04/14 21:48, , 1F
香草蛋糕鋪 的草莓卡迪那
04/14 21:48, 1F

04/14 22:49, , 2F
閃光的家人---->明星咖啡廳 核桃糕
04/14 22:49, 2F

04/15 00:58, , 3F
一定要桃園的嗎~閃光是桃園人就不需要帶桃園的東西了
04/15 00:58, 3F

04/15 01:36, , 4F
鳳月堂的甜點~
04/15 01:36, 4F

04/15 01:48, , 5F
家樂芋泥蛋糕不錯阿1 鮮奶油可不加色素
04/15 01:48, 5F

04/15 13:29, , 6F
紅酒也不錯呀還可以保存
04/15 13:29, 6F

04/15 14:53, , 7F
新竹RT蛋糕
04/15 14:53, 7F

04/15 21:03, , 8F
薔薇派
04/15 21:03, 8F

04/15 21:06, , 9F
布丁
04/15 21:06, 9F

04/16 22:52, , 10F
鳳月堂銅鑼燒
04/16 22:52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JI-S05z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I-S05z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