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壢桃園租屋建議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山茶花油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5 16:40), 編輯推噓7(708)
留言15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中壢桃園租屋建議 我們是從中部北上要到桃園打拼的小夫妻+1個baby(需要找保母) 對桃園環境不熟悉,想求助版友的意見(租屋、上班交通路線) 上班地點、時間、交通工具 先生:大園大工路(AM08:30上班),騎機車 太太:龍潭中豐路(AM09:00上班),開車 先生是騎機車比較沒問題 太太是開車,怕沿路會很塞,請教版友們 Q1如果租在桃園國際路/中山路一帶 太太從國際路上3號高速公路到龍潭,上高速公路前會很塞嗎? Q2如果租在靠中央大學或中原大學附近 太太走113線道,沿路上班會很塞嗎? Q3以先生/太太的上班地點來看,有建議的租屋地點嗎? 我們還需要找保母,希望是機能便利的地方 謝謝!! -- あなたが幸せなれば私も幸せだと思います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4.97.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7551201.A.990.html

04/15 17:59, , 1F
上班時間一定塞的
04/15 17:59, 1F

04/15 18:16, , 2F
這比較偏中壢那邊,有轉去中壢版問看看嗎?那邊鄉民應該
04/15 18:16, 2F

04/15 18:16, , 3F
比較熟當地交通狀況喲~
04/15 18:16, 3F

04/15 21:34, , 4F
永星街
04/15 21:34, 4F

04/15 22:02, , 5F
A1:上班從文中路接2號往國3不太會塞,但下班時間建議下桃
04/15 22:02, 5F

04/15 22:02, , 6F
園接國際路但過了文中路一樣塞XD
04/15 22:02, 6F

04/15 22:09, , 7F
A3:看你老公上班的地方,我建議大竹,這樣你離2號也近
04/15 22:09, 7F

04/15 22:56, , 8F
同意樓上的建議。 國際路在早上七點半要接大興西路上國
04/15 22:56, 8F

04/15 22:56, , 9F
二其實很塞。上去就好多了
04/15 22:56, 9F

04/15 22:58, , 10F
太太願意7點出門,應該都不會塞 ( ̄▽ ̄)y~
04/15 22:58, 10F

04/16 11:04, , 11F
http://goo.gl/maps/BgWd6 B點應該是最好的
04/16 11:04, 11F

04/16 11:05, , 12F
http://goo.gl/maps/vknQt 從那邊到大工路騎車也快
04/16 11:05, 12F

04/16 11:06, , 13F
不過因為不知道中豐路哪裡 中豐路超大
04/16 11:06, 13F

04/18 15:27, , 14F
我建議不要找兩邊的中點,找靠一邊的比較好。
04/18 15:27, 14F

04/18 15:28, , 15F
像我在南崁上班,但太太在平鎮工業區,我們就租在平鎮。
04/18 15:28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JF1XcG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JF1XcG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