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桃園/龜山 學吉他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JESSY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5 21:40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學吉他或烏克麗麗 希望能在林口長庚到桃園火車站中間的車程 這樣下班就可以直接過去上課 不一定要樂器行 家教也可 程度是完全不會 希望有好心的版友能推薦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163.1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7569210.A.4E1.html

04/15 22:22, , 1F
之前不是發過一模一樣的文章?
04/15 22:22, 1F

04/15 23:59, , 2F
好眼熟
04/15 23:59, 2F

04/16 15:36, , 3F
那個~我也是初學者剛開始學,不過教室在桃園縣政府附近,
04/16 15:36, 3F

04/16 18:58, , 4F
可以問一下樓上在哪學嗎?
04/16 18:58, 4F

04/16 20:09, , 5F
已寄站內信!
04/16 20:09, 5F

04/17 11:06, , 6F
TO 4F,你可以先辜狗"桃園縣表演藝術協會",本身有很多
04/17 11:06, 6F

04/17 11:07, , 7F
吉他是3月份剛開課,如果你有其他想了解的話可以先看看
04/17 11:07, 7F

04/17 11:09, , 8F
網站或站內信^^......第一行後面少打"課程"XDrz
04/17 11:09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JJJQwJX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JJQwJX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