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hellotu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裹在豆莢裡的豆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5 22:5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ID(P1/P2): hellotu 暱    稱: 黑豆 生    日: 0605 國    小: 南崁國小 國    中: 大竹國中 住 桃 園 的: 蘆竹鄉 職    業: 待業中 最常在那裡出沒: 火車站 中正藝文特區 蘆竹鄉,現在常跑中和 我想跟板友說的: 桃園美食其實還真不少,南平鵝肉人越晚越多,北港烤肉等很久但好香, 懶得煮客家美食C/P值高,竹圍漁港生魚片跟海鮮都新鮮美味, 愛吃無誤,只是..怎麼這麼會混PTT多年都沒在桃園板自介過?自己都滿頭問號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8.72.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7573431.A.6C8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JJKStR8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JKStR8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