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大家好,我是James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chanj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6 16:51), 12年前編輯推噓6(601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ID(P1/P2):chanj 暱    稱:James 生    日:7/16 國    小:成功國小 國    中:慈文國中 高 中/ 職:聖約翰 大    學:中華 研 究 所 :沒考 住 桃 園 的:市區 職    業:市場打雜小弟 最常在那裡出沒:桃園市、南崁(幾乎每星期都會去Costco)、八德(幾乎每星期都會去民和看電影) 我想跟板友說的:大家好,我是James,在桃園住了30年了喔,很高興認識大家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59.17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7638317.A.E06.html ※ 編輯: chanj (36.227.59.170), 04/16/2014 16:52:38 ※ 編輯: chanj (36.227.59.170), 04/16/2014 17:01:53

04/16 17:08, , 1F
你好
04/16 17:08, 1F

04/16 17:51, , 2F
同所國中~你好!!!
04/16 17:51, 2F

04/16 18:54, , 3F
哩賀 是高中那裏應該是新埔工專?
04/16 18:54, 3F

04/16 21:41, , 4F
對啊,後來改技院後又改名成現在的聖約翰了
04/16 21:41, 4F

04/17 19:53, , 5F
以前的新埔真的不錯!
04/17 19:53, 5F

04/17 21:04, , 6F
你好~歡迎歡迎~
04/17 21:04, 6F

04/17 22:36, , 7F
推民和 好希望桃園市再開二輪戲院
04/17 22:3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JJaIju6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JaIju6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