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桃園的月亮怎麼不紅呢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台中晨勃零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6 20:48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不是有什麼18年看一次的紅月嗎?為什麼我看起來沒啥改變?桃園有沒有推薦去哪邊可以沒有光害看月亮的地方?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131.1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7652492.A.7DC.html

04/16 20:54, , 1F
這次的台灣看不到,10月份才看的到喔
04/16 20:54, 1F

04/16 21:54, , 2F
中壢有看到阿,超大超圓的紅月亮
04/16 21:54, 2F

04/16 21:55, , 3F
[X]
04/16 21:55, 3F

04/16 22:38, , 4F
去書局買張紅色玻璃紙吧!!
04/16 22:38, 4F

04/17 12:48, , 5F
桃園有看到阿~超大超紅的
04/17 12:4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JdmCVS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JdmCVS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