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元香素食麵飯。紅燒麵疙瘩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東蛙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11 13:0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好讀圖文版:http://dong1104.pixnet.net/blog/post/40826806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初一十五吃素的習慣 其實我們也沒有吃素的習慣,但是偶而就是會想吃點不一樣的 這間元香素食算是我們比較常吃的素食 常常買個麵飯就解決了午餐或晚餐 除了素滷飯之外,麵疙瘩也很好吃唷! 這間元香素食就在中壢NOVA平鎮農會對面 由於不是主幹道…開車騎車還滿方便買一下就走 這間生意還滿不錯的 每次來幾乎都有用餐客人 這是它們的菜單 有飯類、湯類、麵類、炒類、餃類和麵疙瘩類 價格也不會比一般小吃貴 如果不常吃素食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唷! 用餐位子不大…裡面外面約六桌左右 用餐環境一般般 這裡也有飲料小菜提供 小菜當然都是素小菜囉! 素滷飯小(35元) 香噴噴的白飯上面有素肉燥和一堆筍子 充份拌勻之後~~真的是好吃到不行 飯量和醬汁份量還滿多的,會有大口吃飯的快感 素肉燥的香和筍子的脆也加了不少分 常吃魯肉飯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這間的素滷飯唷! 燙青菜(35元) 這天燙的是大陸妹~~還滿大盤的耶! 上面當然也是素肉燥 紅燒麵疙瘩(65元) 如果說吃牛肉湯麵也是65元的話…吃元香的紅燒麵疙瘩CP值更高 裡面有大塊的紅蘿蔔和菜頭 光是這二種就超好吃的…一咬下去就知道煮到透了 湯頭也很好喝,喝得出來蔬菜的甜味唷! 除了很大塊的紅蘿蔔和菜頭之外 素肉和麵疙瘩也是主角之一 麵疙瘩雖然很厚很大片,但是中心都煮透了 不會裡面還是生的情形~~ 湯匙裡一片麵疙瘩和一些湯汁一起吃~~ 喜歡吃麵食的朋友一定會愛的 小菜(50元) 我們點了豆干、素香腸和海帶 小菜就比較一般了~~ 素滷飯和麵疙瘩就夠吃囉! ----- 【中壢食記】元香素食麵飯。紅燒麵疙瘩 地址:中壢市民德南路(NOVA 平鎮農會對面) 電話:03-281-1928 營業時間:09:00~19:00(星期日公休) ----- -- 食尚玩家。店家介紹。歷史紀錄http://dong1104.pixnet.net/blog/post/34049169 台北內湖。貓咪書店。註 書店http://dong1104.pixnet.net/blog/post/34044205 台北師大。貓咪咖啡。極簡咖啡http://dong1104.pixnet.net/blog/post/34032961 台北士林。貓咪咖啡。貓雨咖啡http://dong1104.pixnet.net/blog/post/34037809 新北三重。貓咪咖啡。野喵中途http://dong1104.pixnet.net/blog/post/34039297 台北東區。貓咪咖啡。貓的友達http://dong1104.pixnet.net/blog/post/3404532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5.204.1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9784728.A.791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JRmKOUH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RmKOUH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