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振聲89屆畢冊(2003年畢業)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踢踢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12 09:12), 編輯推噓7(708)
留言15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i,我想借振聲89屆(2003年畢業)的畢冊 因為平常上班沒時間可以回去學校圖書館借... 不知道有沒有校友們可以借我掃描QQ 一個晚上就可以了 可以任選五十嵐or其他飲料一杯 拜託了Orz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209.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9857127.A.B63.html

05/12 09:13, , 1F
結果被要求星巴克!!XDD
05/12 09:13, 1F

05/12 10:05, , 2F
OK啊哈哈
05/12 10:05, 2F

05/12 10:19, , 3F
可惜我86年
05/12 10:19, 3F

05/12 12:03, , 4F
可惜我夜校
05/12 12:03, 4F

05/12 12:07, , 5F
樓上也是2003年畢業嗎?日夜校不是畢冊都在一起@@?
05/12 12:07, 5F

05/12 12:41, , 6F
可惜我今年才畢業
05/12 12:41, 6F

05/12 13:04, , 7F
我97的要嗎?
05/12 13:04, 7F

05/12 13:05, , 8F
有張香香哦哈哈
05/12 13:05, 8F

05/12 13:05, , 9F
樓上高三齁XDD 話說什麼時候高中部都開始背後背包啦@@
05/12 13:05, 9F

05/12 13:05, , 10F
張香香是誰@@
05/12 13:05, 10F

05/12 14:12, , 11F
覺得後背包蠻有特色的 張香香廣設科的
05/12 14:12, 11F

05/12 17:31, , 12F
想看張香香未改造前
05/12 17:31, 12F

05/13 02:27, , 13F
張香香是一個超愛泰瑞的人.....她的FB整天出現泰瑞
05/13 02:27, 13F

05/13 03:41, , 14F
我大三...現在高三應該是100
05/13 03:41, 14F

05/20 19:36, , 15F
我2004 可惜
05/20 19:36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S1_djZ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S1_djZ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