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青溪國中附近停機車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馬戲團小丑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24 14:14), 編輯推噓9(904)
留言13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教 , 青溪國中附近有沒有可以寄放摩托車的店家 剛剛看google,那周邊很像都是紅線沒辦法停, 或者走路10分鐘內可以到達的寄車處也可以, 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31.2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0912092.A.B4B.html

05/24 14:24, , 1F
你要去考桃捷齁XDD
05/24 14:24, 1F

05/24 14:35, , 2F
c哈哈 樓上 是的,但是不太熟悉那附近,上來請教大家:)
05/24 14:35, 2F

05/24 14:37, , 3F
自強路應該比較有機會,早點到!
05/24 14:37, 3F

05/24 14:48, , 4F
中山東路很多可以停的吧
05/24 14:48, 4F

05/24 14:55, , 5F
往桃園市附近的巷子,應該滿好停的
05/24 14:55, 5F

05/24 14:56, , 6F
個人覺得這邊非常好停………
05/24 14:56, 6F

05/24 15:41, , 7F
非常好停。。。。
05/24 15:41, 7F

05/24 15:50, , 8F
隨便停超好停滿地都停車位
05/24 15:50, 8F

05/24 19:07, , 9F
停桃農在走過去
05/24 19:07, 9F

05/24 22:13, , 10F
順便問一下如果從桃園車站走去會很遠嗎?
05/24 22:13, 10F

05/25 08:25, , 11F
不會! 我腳短走25分,我弟腳長15-20分可到
05/25 08:25, 11F

05/25 20:51, , 12F
哈哈…早上走15分鐘左右就到了XD,中午考完走了20分鐘
05/25 20:51, 12F

05/27 00:19, , 13F
XD 走比我快是很正常的,我只有150cm
05/27 00:19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W3ZSjB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W3ZSjB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