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南崁中山路上的米吉米怎麼了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...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24 22:43), 編輯推噓0(005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知道南崁中山路上早餐店米吉米怎麼突然不營業了,也沒公告,是否有人知道他是搬家了?還是不賣了? 好想念他的總匯三明治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42.17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0942596.A.BDD.html

05/25 12:32, , 1F
好像他們的租約又到期了...所以房東要他們搬家這樣
05/25 12:32, 1F

05/25 12:33, , 2F
之前在拉亞那邊的時候也是...租約到期
05/25 12:33, 2F

05/25 12:33, , 3F
房東看他們生意好,就調高租金這樣...
05/25 12:33, 3F

05/25 12:34, , 4F
以上...我是從學生那邊得來的消息(不負責小道消息)
05/25 12:34, 4F

05/25 17:54, , 5F
謝謝你
05/25 17:5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WB04lT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WB04lT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