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吼牛排 (南崁形象店)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心想事成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25 02:13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餐廳名稱:吼牛排 南崁形象店 消費時間:2014/05 地址: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83巷18號 電話:03-3115252 營業時間:11:00-22:00 圖文版 http://julialkpkpk.pixnet.net/blog/post/366632222 表妹在今年一月份的時候來南崁這裡工作,一直到最近才約她出來吃飯 她說想大口吃肉,而我對南崁這邊並不太熟, 只好請她推薦餐廳,最後就是這間吼牛排出線啦! 吼牛排旁邊還有店面在整修裝潢,可能最近又會有新開店 這天是平日中午,大約11點半左右到達,因為表妹還沒到所以我們就先在外面邊晃邊等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對面的高級住宅,請的保全身上裝備很齊全, 有點霹靂小組的fu,體格也很棒 我們後來把車停到上述的特約停車場,原本1小時30元的費用優待10元,只需20元喔! 這邊比較吸引我的是壽星的優惠專案 當月份的壽星憑證件可以不限次數的優惠個人用餐5折,等於半價 裡面的座位很多,算滿寬敞的,而且滿乾淨的 再來就是自助區了,有氣泡飲料、咖啡和奶茶、也有紅茶和綠茶的茶包 Menu封面 吼牛排用的是美國牛,熟度也有1分、3分、5分、7分和全熟可以選擇 另外還有90oz的超大牛排,需要三天前預約;也有兒童餐和一些單點的品項 生菜沙拉,我沒吃,不過聽阿肥說還不錯 玉米濃湯,勾芡勾的有點濃了 南瓜濃湯,味道比玉米濃湯來的好 蒜味吐司,店家都把醬抹好了,我們只需要把吐司放到烤盤裡烤就可以嚕! 起士牛排(12oz) 370元,阿肥點了個5分熟 使用的是通心麵,旁邊的蛋看起來滿新鮮的,蛋黃很完整 之前在士林夜市的牛魔王吃過一次,他們家的蛋黃整個很稀,一打在鐵板上都散掉了,囧 雖然是點5分熟的熟度,但因為阿肥沒有馬上切來吃,有再讓鐵板的溫度加熱 所以後來切開來的時候沒有看到血水,就中間呈現半熟的狀態,阿肥說還不錯吃 脆皮雞腿排 250元,因為不想吃豬排,也不想吃牛排,就點雞腿排來吃 雞腿排的肉滿多汁鮮嫩的,而且表皮煎的焦焦香香的帶有點脆度還不錯吃 美國嫩肩牛排(12oz) 340元,表妹點的7分熟,她說也不錯吃 最後就由冰淇淋來做結尾嚕! 有機會應該會再回訪,也是個家庭、朋友聚餐的好地方呀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121.244.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0955214.A.99A.html

05/25 22:28, , 1F
吃粗飽的
05/25 22:28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WE5EcQ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WE5EcQ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