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永樂街明仁牙醫拔智齒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丹丹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25 21:59), 編輯推噓10(1003)
留言13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去洗牙的時候被醫生說智齒有點發炎喔 建議要拔掉 但是那時還很猶豫 所以就馬上上網查桃園市推薦拔智齒的牙醫 因為小妹住在桃園市所以就選了一家走路可以到的明仁牙醫 lol 醫生夫婦都很親切 令我驚豔的是打麻藥技術! 之前我拔上面兩顆智齒都各打了兩針麻醉吧 但是這次只打了一次 不過可能是裝的滿滿的一針XD 因為他打的時候先打在我智齒旁邊的正下方 然後再轉向右下靠臉頰的地方 再轉往左下方 (我拔右邊智齒) 打完之後去照個X光 接著醫生就問我是不是右半邊嘴脣 鼻子以下右邊臉頰都沒有感覺了 超凖的wwwwwww 拔的時候他說因為我智齒有點化膿了所以會有點痛 果真有點痛 不過痛的程度也只是讓我皺個眉頭的那種程度而已 還有拔超快的!! 可能因為我不是水平智齒吧 從預約七點 大概7:05開始打麻藥 到拔完拿完藥單走出診所剛剛好是7:20! 而且麻藥退了之後我一點都不會痛 第二天就開始正常飲食 還吃麻辣鴨血鐵板燒之類的(遮臉) 不過因為我本身抵抗力較弱 拔完第一天早上起床嘔吐+發高燒燒到38.5 但是吃藥過後不到中午就退燒了 大概是因為我八點吃了醫生給的藥 應該要睡前也要吃的 可是我十點就睡了 就跳過睡前的藥沒吃才會發炎發燒吧... 總而言之很推薦明仁牙醫拔智齒 我接下來左邊的也要給他拔! -- 我是丹丹唷qwq 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(˙ω˙) """" 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 ◢◢ ██ █ █████ █ █ ████◣◣ ◢ █ ● ● █▇ ▇ █▇██▇ ██ █ █▇█ ▉█ ◥█◤ ██ "" █ █ █◥◣▇█ █▇██ █ ██◤ █ █▇╔╝ ╢╟ ◥◤←════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komeow ═══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208.1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1026355.A.C93.htmlfirstladyt:轉錄至看板 teeth_salon 05/25 22:03

05/25 22:23, , 1F
拔牙完麻辣鴨血別吃啊!!另推明仁診所!我也是看版推去的
05/25 22:23, 1F

05/25 22:24, , 2F
原PO是正妹
05/25 22:24, 2F

05/25 23:07, , 3F
發炎的時候可以拔智齒嗎?要小心喔
05/25 23:07, 3F

05/25 23:12, , 4F
太貪吃了:p
05/25 23:12, 4F

05/25 23:13, , 5F
不知道耶 不過真的一拔完隔天起床超不舒服的qq
05/25 23:13, 5F

05/25 23:16, , 6F
剛好想拔水平智齒,列入名單,謝謝!
05/25 23:16, 6F

05/26 00:34, , 7F
感謝分享!我剛好也想拔但原本不知去哪家~
05/26 00:34, 7F

05/26 08:19, , 8F
推 我兩顆水平智齒也是在明仁拔的
05/26 08:19, 8F

05/26 09:24, , 9F
推明仁!
05/26 09:24, 9F

05/26 13:13, , 10F
我也想吃.....
05/26 13:13, 10F

05/26 19:26, , 11F
把水平智齒真的很優嗎?還有一顆要拔…
05/26 19:26, 11F

05/26 20:42, , 12F
估狗了一下原PO的照片...誰受的了!!!
05/26 20:42, 12F

05/26 20:57, , 13F
樓上真專業
05/26 20:57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WVSpoJ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WVSpoJ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