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【佐手滋家】服務親切但餐點普普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桃園美食小舖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26 22:03), 編輯推噓5(500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本食記詳細圖文,請參見【桃園美食小舖】 http://asound69.pixnet.net/blog/post/105133115 某日在桃園市大業路二段看到新開一間麵線店「佐手滋家」,店名頗為特別,好奇上網查 了一下,發現「佐手滋家」算是桃園地區老店,在長春路、新生路都有店或餐車。由於我 們未曾去過在長春路、新生路的「佐手滋家」用餐,於是決定先到離家較近的大業路二段 用餐。 約莫於晚間七點半來到「佐手滋家」,由於這裡離大業路繁華區較為偏遠,所以沒啥客人 ,用餐環境尚可,但是可能廚房也擺在店內,所以內用超悶熱,雖此,店家還是貼心的搬 來電風扇吹。我們點了幾樣餐點,包括「綜合招牌麵線」(55元)、「筒仔米糕」(35元 )及「四神湯」(35元)。 「綜合招牌麵線」裡頭有魷魚、蚵仔、大腸、肉羹四種,不過每樣份量都不多。湯頭味道 方面,我覺得沒啥特別之處,頗為普通,而老婆覺得有點偏鹹。重點的大腸及蚵仔也一般 般,大腸似乎不是滷過或炒過的那種,而蚵仔也頗為瘦小。 麵線用紙碗裝就算了,但「筒仔米糕」用紙碗裝就扣分了,沒有吃筒仔米糕的fu。「筒仔 米糕」裡頭有兩顆鳥蛋。米糕方面,過於軟濕,沒有口感,不是我們喜愛的那種。不過「 筒仔米糕」中的肉燥倒是不油不膩,帶著微香,唯一有喜歡之處。 「四神湯」味道適中,不失分。其中,大腸處理的還不錯。 整體而言,首次來到「佐手滋家」,餐點實為普通,對我們而言,沒啥特別之處,但就服 務態度而言,我們吃到一半,應該是第一代老闆剛好開著外賣餐車回來,看我們在用餐, 禮貌的點頭示意,頓時感覺非常親切,令人印象深刻。 佐手滋家 桃園市大業路二段153號 0933-612276 本食記詳細圖文,請參見【桃園美食小舖】 http://asound69.pixnet.net/blog/post/105133115 -- 桃園美食小舖 專以介紹桃園在地餐廳的食記部落格 部落格官網 http://asound69.pixnet.net/blog FB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oyuan.Dreamwalk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2.177.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1113007.A.0BF.html

05/27 01:54, , 1F
之前都在長春路吃 米糕淋醬比較好吃
05/27 01:54, 1F

05/27 07:31, , 2F
還不錯吃,但味X有點多
05/27 07:31, 2F

05/27 21:54, , 3F
麵線好吃,一定要加辣!但是米糕個人覺得不好吃(傷心)
05/27 21:54, 3F

05/30 22:34, , 4F
麵線從小吃到大 那天第一次吃米糕 不喜歡
05/30 22:34, 4F

06/27 16:22, , 5F
現在有裝冷氣了
06/27 16:22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Wqcl2_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Wqcl2_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