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桃園市區到慈湖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ㄚ萍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26 22:17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說來慚愧,我是正港的桃園人,可是卻什麼都不知道 因為最近有大陸的朋友,要來台灣自助旅行(四個人) 正在煩惱6/7晚上到底要住哪 因為他們是6/8下午四點飛機飛離台灣,可是他們又想在6/8號去看看蔣公的靈柩 整個時間非常趕,6/7那天到達桃園應該也非常晚 (6/7下午差不多晚上,他們才要從宜蘭殺回桃園) 如果是大家,會建議他住在桃園市區,然後早上在搭車去慈湖晃 下午在坐車回來,還是直接在慈湖那邊住 如果是後者,大家有推荐的民宿嗎?? 因為他們沒有交通工具,所以最好是離慈湖走路就可以到的民宿 還有從桃園市區搭客運到慈湖最晚一班公車是幾點(平常都騎車,根本沒搭過囧) 如果搭計程車過去,大概要多少錢?(感覺好遠,應該不少錢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.217.1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1113878.A.3A7.html

05/26 22:31, , 1F
住桃園 再過去逛
05/26 22:31, 1F

05/26 22:50, , 2F
那邊好像有點偏僻 對面有警察局可以問一下旅館 市區旅館
05/26 22:50, 2F

05/26 22:50, , 3F
比較多
05/26 22:50, 3F

05/26 23:04, , 4F
住中壢,搭桃客慈湖線
05/26 23:04, 4F

05/27 11:30, , 5F
先在改成“小烏來線”了哦!
05/27 11:30, 5F

05/28 16:57, , 6F
501慈湖線 502小烏來線 兩條路線
05/28 16:57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WqqMEd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WqqMEd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