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馬哥廣東粥又開張了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小草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27 15:25), 編輯推噓10(10014)
留言24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還記得十幾年前在中正路旁隔壁的馬哥廣東粥嗎?!那應該是我人生的第一間廣東粥吧!店家收起來害我懷念好久喔!至今仍懷念的懷念耶! 前幾日聽友人說馬哥粥又開張了,隔了十幾年又重新開張真是不簡單,但我還沒去回味過,不知口味是否跟記憶中一樣美味。雖然記憶中的口味往往是最無可取代的,但還是很期待能吃到兒時口味啊! 店家地址在桃園市慈光街117號。 新手po文不知這樣是否合格?看版規後已經自刪兩篇了! http://i.imgur.com/Gzpvz3M.png
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.212.16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1175555.A.A0F.html

05/27 18:56, , 1F
懷念的老味道!
05/27 18:56, 1F

05/27 19:45, , 2F
超懷念的 ^^
05/27 19:45, 2F

05/27 20:53, , 3F
當年超愛的
05/27 20:53, 3F

05/27 21:44, , 4F
馬哥在那營業好幾年(>3)有了...
05/27 21:44, 4F

05/27 21:50, , 5F
隔壁慈文路有747(亂入
05/27 21:50, 5F

05/27 22:12, , 6F
他本來開在旁~後來休一陣子~才又在現址開張~之前是面食館
05/27 22:12, 6F

05/27 22:14, , 7F
747十多年前蠻愛吃的~但現在覺得還好
05/27 22:14, 7F

05/27 22:17, , 8F
今天有大愛的採訪車在那邊~
05/27 22:17, 8F

05/28 01:49, , 9F
中正路時期沒吃過 我是慈光街時期開始吃的
05/28 01:49, 9F

05/28 01:49, , 10F
之前是開在現在是美廉社的那位置 也開了好幾年了
05/28 01:49, 10F

05/28 01:50, , 11F
後來他們休息了快一年才又在現在那位置開始賣
05/28 01:50, 11F

05/28 01:50, , 12F
現在只賣粥餅腸粉就是了 (真懷念乾挑牛肉麵
05/28 01:50, 12F

05/28 22:09, , 13F
他開重新開業我就去吃了海鮮粥...料都變了 感覺很差
05/28 22:09, 13F

05/28 22:10, , 14F
變成都用便宜的蟹肉棒之纇的料 唉...
05/28 22:10, 14F

05/29 15:02, , 15F
要說一件很屌的事,我十年沒回桃園了,之前去吃才國中,
05/29 15:02, 15F

05/29 15:02, , 16F
也沒跟老闆說什麼話,今天去,居然被老闆認出是誰家的女兒
05/29 15:02, 16F

05/29 15:03, , 17F
感覺好像隔了十年後,他才認出我是誰。
05/29 15:03, 17F

05/29 15:15, , 18F
PS.十年前常去吃
05/29 15:15, 18F

01/07 04:53, , 19F
大餅好吃 但稍乾 腸粉好吃 但也稍乾
01/07 04:53, 19F

01/07 04:54, , 20F
所以最好的配法 是去點個粥 再搭配大餅或腸粉
01/07 04:54, 20F

01/07 04:55, , 21F
另外 這家的腸粉皮做的非常到位 但因低價格原故
01/07 04:55, 21F

01/07 04:58, , 22F
餡料不行 醬料則是獨特到難以評價 像油膏又像老抽 不是海
01/07 04:58, 22F

01/07 04:59, , 23F
鮮醬油或淡醬油 而且腸粉盤底厚厚的一層油是我從沒見過的
01/07 04:59, 23F

01/07 05:00, , 24F
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烹調 但我覺得是可以再訪的店家
01/07 05:00, 2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X3u3eF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X3u3eF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