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桃園SONY中華特約門市 心得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水鬼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27 18:03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到這家門市買過手機 本人我打從第一隻手機就是從這裡買的 不過個人覺得最近那家門市變了 一開始還是兩個比較資深的店員(似乎是店長? 跟他們A贈品 ,皮套都很願意給 就連折扣都很敢開 ,凹個6、7百不是問題啊 最近開始都好像是工讀生在做 雖然態度沒說不好 ,但折扣就給的很“必素” 連贈品都只給保貼 … 建議大家別再去那家買手機了 ,到Nova門市比較實際一點 …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5.51.2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1185005.A.98F.html

05/27 19:05, , 1F
標題分類不對
05/27 19:05, 1F

05/27 19:07, , 2F
sorry 可是手機版好像不能改也…
05/27 19:07, 2F

05/28 04:46, , 3F
羊毛出在羊身上
05/28 04:46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X6BjcF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X6BjcF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