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桃園] 車站前撿到悠遊卡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快被鬼抓走了!!!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27 19:51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週(下雨天)在桃園車站撿到悠遊卡一張 一時找不到以為我也弄丟了 現在找到了 希望能找到他的主人 失主請站內信聯繫 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0.177.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1191519.A.8B3.html

05/27 20:49, , 1F
推超級好心人!!
05/27 20:49, 1F

05/27 22:04, , 2F
個人認為比較好的作法是交到車站 再另行發文告知拾獲
05/27 22:04, 2F

05/27 23:55, , 3F
嗯 明天就交給站務人員!
05/27 23:5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X7nVYp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X7nVYp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