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石問水庫的阿勃勒開了嗎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曾經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29 09:52), 12年前編輯推噓6(600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去年曾在石門水庫停車場那看到成串黃金雨-阿勃勒, 星期日想糾五六位朋友,特地南下,一起去拍拍照 但因為不確定是否開花了, 想問問這幾天去過石門水庫的人 是否看到成串花花開了? 謝謝! ※ 編輯: lkkobs (219.71.110.231), 05/29/2014 09:52:56

05/29 10:05, , 1F
葉問表示:
05/29 10:05, 1F

05/29 12:11, , 2F
我要打10個!
05/29 12:11, 2F

05/29 18:01, , 3F
去年的阿婆表示
05/29 18:01, 3F

05/29 22:02, , 4F
哪裡有阿婆勒
05/29 22:02, 4F

05/29 23:28, , 5F
幫補充去年梗 #1Hj07eUg
05/29 23:28, 5F

06/04 01:15, , 6F
XD
06/04 01:1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XfB9bY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XfB9bY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