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大家好~很高興認識大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時間12年前 (2014/05/29 23:01), 編輯推噓1(106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ID(P1/P2):sLsZ 暱    稱:zz 生    日:1986/12 國    小:台南市的國小 國    中:台南市的國中 高 中/ 職:台南市的高中 大    學:* 研 究 所 :* 住 桃 園 的:中壢 職    業:服務業 最常在那裡出沒:中壢/桃園 我想跟板友說的:很高興認識大家阿,希望望大家有什麼訊息能在板上分享 讓我知道,謝謝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8.91.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1375692.A.759.html

05/29 23:26, , 1F
這樣自介應該不合格呢( ̄ㄧ ̄;)
05/29 23:26, 1F

05/30 00:00, , 2F
怎麼說?哪需要增加呢
05/30 00:00, 2F

05/30 09:29, , 3F
就 每個項目都寫的很籠統,如果我想跟你聊天還真不知道如
05/30 09:29, 3F

05/30 09:29, , 4F
何起頭咧…。頂多只能跟你微笑說“你好”,然後就語塞面
05/30 09:29, 4F

05/30 09:29, , 5F
面相覷惹…(椅稻・`)
05/30 09:29, 5F

05/30 13:15, , 6F
不過說實在真的會有人看自介然後想認識或搭話這個人嗎
05/30 13:15, 6F

05/30 14:21, , 7F
原po帶把的,應該是不會有人來聊天吧
05/30 14:21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JXqlCTP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XqlCTP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