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飲食] 大竹路新開的豆漿小屋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時間12年前 (2014/06/02 11:38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吃完萩鐵板燒之後經過 大竹麥當勞旁邊香緹門口 新的一間豆漿小屋 老闆娘很客氣給試喝 喝了無糖和有糖的都不錯 特別的是有款「重烘焙」 是用烘焙過的黃豆煮的 老闆娘說豆漿冷,有些人喝豆漿會脹氣 烘焙過的比較不會 喝了之後好好喝喔! 有點咖啡fu~應該是烘焙過豆子的味道 就買了1大(60元)1小(25元)2瓶 但上面是寫特價 不知道特價過後會不會漲價 基本款的豆漿價錢我就沒問了 私心推薦可以去試喝看看 營業時間早上7點到晚上9點 但我忘了問禮拜幾休息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216.1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1680336.A.354.html

06/03 08:00, , 1F
好喝
06/03 08:00, 1F

06/03 11:17, , 2F
我覺得豆花很好吃
06/03 11:17, 2F

06/05 02:44, , 3F
下次經過去喝看看
06/05 02:44, 3F

06/24 00:48, , 4F
基本款大的好像是45塊喔
06/24 00:4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Y_7GDK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Y_7GDK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