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飲食] 大竹路新開的豆漿小屋已回收
昨天吃完萩鐵板燒之後經過
大竹麥當勞旁邊香緹門口
新的一間豆漿小屋
老闆娘很客氣給試喝
喝了無糖和有糖的都不錯
特別的是有款「重烘焙」
是用烘焙過的黃豆煮的
老闆娘說豆漿冷,有些人喝豆漿會脹氣
烘焙過的比較不會
喝了之後好好喝喔!
有點咖啡fu~應該是烘焙過豆子的味道
就買了1大(60元)1小(25元)2瓶
但上面是寫特價
不知道特價過後會不會漲價
基本款的豆漿價錢我就沒問了
私心推薦可以去試喝看看
營業時間早上7點到晚上9點
但我忘了問禮拜幾休息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216.149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1680336.A.354.html
推
06/03 08:00, , 1F
06/03 08:00, 1F
推
06/03 11:17, , 2F
06/03 11:17, 2F
推
06/05 02:44, , 3F
06/05 02:44, 3F
推
06/24 00:48, , 4F
06/24 00:48, 4F
Taoyua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