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有人下午要去好市多的嗎?!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Alvis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01 13:16), 12年前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人下午要去好市多的嗎?! 想去買牛奶 但老姐回南部去了,所以身上沒卡 希望找到剛好下午要去者可以帶入, 結帳時,我直接付現給你. 感謝~ PS:請站內信或line:lionziro/Thx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4.230.20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1599782.A.E94.html ※ 編輯: chung8 (42.74.230.204), 06/01/2014 13:18:35

06/01 15:01, , 1F
+1 我也要去。
06/01 15:01, 1F

06/01 18:45, , 2F
我有卡!很久沒去了!如果有人想去,我可以帶!
06/01 18:45, 2F

06/01 18:47, , 3F
有人要約明天下午嗎??
06/01 18:47, 3F

06/01 19:13, , 4F
明天下午約到人了! 3q
06/01 19:1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YhScwK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YhScwK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