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要到桃園工作租屋疑問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嘖嘖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02 15:46), 12年前編輯推噓8(802)
留言10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因為工作關係 七月要搬到桃園住 但是對桃園完全不熟 目前有看到兩間條件差不多的房子 所以取決的點主要於附近生活機能 一間是寶佳利社區 (民生路302號) 另一間是善美館 (桃鶯路NISSAN對面) 請問板友 這兩個地方的生活機能哪邊較優 另外環境會不會很複雜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5.165.1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1695168.A.07D.html

06/02 17:32, , 1F
我會選工作近的.或是好停車的=.=
06/02 17:32, 1F

06/02 18:49, , 2F
善美館附近就桃鶯路,生活機能不錯,但很不好停車
06/02 18:49, 2F

06/02 19:24, , 3F
看你工作地點在前站or後站 民生路在前站 機能ok 想逛街
06/02 19:24, 3F

06/02 19:24, , 4F
也較方便
06/02 19:24, 4F

06/02 19:31, , 5F
應該先看工作地點在哪
06/02 19:31, 5F

06/02 20:30, , 6F
善美館住久了感覺健康會出問題
06/02 20:30, 6F

06/02 21:05, , 7F
為什麼啊... 善美館有什麼八卦嗎!?
06/02 21:05, 7F

06/02 23:45, , 8F
風水?
06/02 23:45, 8F
工作地點在大興西路二段 離善美館有點遠 本身只有機車所以停車問題應該還好?! ※ 編輯: allinchaos (210.69.124.38), 06/03/2014 09:18:48

06/03 17:28, , 9F
寶佳利離你上班近,環境不敢說差,就租客比較多,能
06/03 17:28, 9F

06/03 17:28, , 10F
不能接受要住進去才知道囉
06/03 17:28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JZ2l01z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Z2l01z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