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大湳有無賣燒燙燙的地瓜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乘長風 破巨浪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02 18:34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全家的地瓜還是吃不怎麼習慣...... 晚餐想去大湳找路邊賣的地瓜 烤出來的香味跟全家的差好多 不知道有人可以提供大湳出沒的路邊烤地瓜呢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07.94.1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1705256.A.14C.html

06/02 19:20, , 1F
之前全聯旁邊有地瓜車 現在不知?
06/02 19:20, 1F

06/02 19:29, , 2F
改天去運動繞過去看看,謝謝提供資訊喔
06/02 19:29, 2F

06/02 21:30, , 3F
大成街跟建國路口有,福國北街跟仁愛街口土地公廟附近也有
06/02 21:30, 3F

06/02 22:53, , 4F
感謝提供資訊唷!
06/02 22:5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Z5Ce5C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Z5Ce5C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