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桃園市區新的冰淇淋店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藍藍哦blue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02 19:0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幾天經過桃園市大同路 熊熊看見7-11旁邊有新的冰淇淋店要開張了? 是叫什麼名字?連鎖的嗎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79.1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1707085.A.2B7.html

06/02 19:30, , 1F
韓國的蜂巢冰淇淋的樣子?
06/02 19:30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Z5fDAt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Z5fDAt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