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春日路上新開的“木匠手作”好吃嗎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蝦密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02 19:42), 編輯推噓3(309)
留言1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小弟前幾天路過看到排了超多人!後來請教了谷歌大神,原來是蠻有名的盆栽蛋糕,不知道口味如何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16.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1709336.A.E69.html

06/02 21:09, , 1F
我以為是賣傢俱的……
06/02 21:09, 1F

06/02 22:08, , 2F
排很多人是因為買一送一吧 剛好在家對面 這幾天一堆
06/02 22:08, 2F

06/02 22:08, , 3F
沒公德心的亂停車買蛋糕 ~"~ 有點討厭
06/02 22:08, 3F

06/03 00:44, , 4F
以為是賣傢俱+1
06/03 00:44, 4F

06/03 11:28, , 5F
起司蛋糕可以試試
06/03 11:28, 5F

06/03 11:58, , 6F
因為有打折阿 鹹的蛋糕
06/03 11:58, 6F

06/03 14:31, , 7F
之前中午用餐經過完全沒排隊&有買一送一所以買了起司蛋
06/03 14:31, 7F

06/03 14:32, , 8F
糕&夏威夷豆蛋糕回去吃,(敝人)心得:若有再買一送一才會
06/03 14:32, 8F

06/03 14:33, , 9F
"再考慮"回購 因為實在沒有特別突出驚艷處 至於盆栽蛋
06/03 14:33, 9F

06/03 14:34, , 10F
蛋糕 就是吃氣氛吃感覺 看到實體後公司人都說 啊好小喔
06/03 14:34, 10F

06/03 19:01, , 11F
感謝wind哥詳細解說,其實我有品嚐了蛋的布丁!感覺還蠻
06/03 19:01, 11F

06/03 19:01, , 12F
特別的,同事說還ok!
06/03 19:01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Z6COvf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Z6COvf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