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旅遊] 牛群 & 彩繪村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benson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02 23:10), 12年前編輯推噓6(601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連假的最後一天,來趟騎車之旅 選了一條人煙稀少的山路騎 從桃園出發,走林口佳寶村的山路下至濱海公路在往北騎 就在路旁發現真正的放牛吃草,而且是放了整遍山 http://ppt.cc/PGSU 最後走山腳到彩繪村 http://ppt.cc/pj3m 彩繪村大約20分鐘就走完了 >.<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四輪是點對點的移動 只有二輪才能機動性的停下 補捉那瞬間的風景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117.20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1721859.A.770.html

06/03 00:05, , 1F
那條路以前大學也會衝說,好懷念
06/03 00:05, 1F

06/03 00:25, , 2F
好漂亮
06/03 00:25, 2F

06/03 08:55, , 3F
好療愈
06/03 08:55, 3F

06/03 09:36, , 4F
牛牛在哪呢
06/03 09:36, 4F
濱海往八里方向,過火力發電廠 ※ 編輯: benson0208 (112.104.120.245), 06/03/2014 10:26:16

06/03 17:33, , 5F
你去的兩個點我也有去過耶 看到牛在路邊真的有一種說不
06/03 17:33, 5F

06/03 17:33, , 6F
出的新鮮感 蠻可愛的 彩繪村是真的蠻小的
06/03 17:33, 6F

06/03 22:21, , 7F
我那天也有拍到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牛 @@
06/03 22:21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JZ9G3Tm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Z9G3Tm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