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桃園市哪裡可以買到小玉西瓜汁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馴獸。師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02 23:14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想要喝西瓜汁,想要喝500cc、700cc哪種飲料店賣的 紅色的我知道有滿多地方有,可是我想喝黃色的阿啊 不知道桃園市有哪間飲店料有在賣?感謝 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81.10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1722098.A.599.html

06/02 23:21, , 1F
會有賣小玉西瓜汁嗎@@??從來沒看過耶!
06/02 23:21, 1F

06/02 23:24, , 2F
沒看過+1 黃色的比較沒那麼甜+沙沙的口感
06/02 23:24, 2F

06/02 23:45, , 3F
自己買回家弄XD
06/02 23:45, 3F

06/03 03:19, , 4F
以前在高雄讀書有,一杯10元好懷念
06/03 03:19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Z9JoMP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Z9JoMP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