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哪裡買一般觀賞魚較好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桃園美食小舖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03 18:33), 編輯推噓5(506)
留言1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彩虹魚、寵物公園……… 但好像都不是很健康(藥水加很重?) 回家就開始一一掛掉 買一般魚去哪好呢? 煩請推薦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66.243.1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1791610.A.F1A.html

06/03 19:54, , 1F
水養多久了?
06/03 19:54, 1F

06/03 19:57, , 2F
個人覺得中正路好朋友隔壁的華龍,會比上述兩家穩定。
06/03 19:57, 2F

06/03 20:31, , 3F
我都在彩虹魚買,還OK啦!不過我都是挑他們進魚獲的日子去
06/03 20:31, 3F

06/03 22:07, , 4F
跟魚友買...有水族版喔!
06/03 22:07, 4F

06/03 23:20, , 5F
我覺得您的養法可能有問題……
06/03 23:20, 5F

06/03 23:27, , 6F
個人覺得可能不是店家的問題....您該不會是買回去直接把
06/03 23:27, 6F

06/03 23:27, , 7F
魚當貢丸湯倒進魚缸裡吧?
06/03 23:27, 7F

06/03 23:29, , 8F
如果真的是要養魚 建議到水族版看一下新手教學補充知識
06/03 23:29, 8F

06/03 23:29, , 9F
然後可以試著先從斑馬魚這種命很硬外觀也不錯的先養起
06/03 23:29, 9F

06/03 23:31, , 10F
不然大概從哪裡買魚結果都差不多 因為問題可能不是出在這
06/03 23:31, 10F

06/04 17:26, , 11F
若未養水。再健康的魚都會GG噢
06/04 17:26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ZQHwyQ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ZQHwyQ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