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桃園] 經過縣政府還看到五隻羊在跳舞就一肚火..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quick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03 19:44), 編輯推噓12(16418)
留言38則, 2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就是那個縣政府前面的廣場 有一台大螢幕 一直在播跳舞的mv 我很不喜歡那支mv 舞步也很蠢 果然跟五隻羊很搭 但是縣政府弊案叢生 還有興緻跳舞 看來五隻羊不想連任了 咩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29.7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1795847.A.A9A.html

06/03 19:45, , 1F
這邊有震怒這個分類嗎?
06/03 19:45, 1F

06/03 19:47, , 2F
很可惜的是~五貪羊是睡著也上~
06/03 19:47, 2F

06/03 19:51, , 3F
桃園很藍啦,嘴巴再罵總統縣長投票照投。
06/03 19:51, 3F

06/03 19:53, , 4F
桃園人水準高 也很理性 當然是繼續投藍
06/03 19:53, 4F

06/03 19:53, , 5F
不然要投更差的?
06/03 19:53, 5F

06/03 19:53, , 6F
桃園人就是理性 才會投藍 ok?
06/03 19:53, 6F

06/03 19:53, , 7F
黨工來了
06/03 19:53, 7F

06/03 19:54, , 8F
我是台南中間選民啦 我就是覺的桃園人理性 水準高
06/03 19:54, 8F

06/03 19:57, , 9F
誰在跟你黨工? 我不藍不綠 不要隨便扣上帽子
06/03 19:57, 9F

06/03 19:58, , 10F
我還以為我同學今天在縣政府前面練舞被你看到XD
06/03 19:58, 10F

06/03 19:58, , 11F
每篇類似的回一樣的廢文 還不下去領500
06/03 19:58, 11F

06/03 20:18, , 12F
好熟悉的ID和回文
06/03 20:18, 12F

06/03 21:32, , 13F
A大前面的推文又不只一個,很愛搭腔對號入座欸XDD
06/03 21:32, 13F

06/03 21:51, , 14F
目前有專板可以發表文章,你應該已經出桶了。
06/03 21:51, 14F

06/03 22:01, , 15F
鐵票仍是有,但我相信有部分的人慢慢動搖了 等著看吧
06/03 22:01, 15F

06/03 22:21, , 16F
桃園版只要跟公共議題和政治扯上關係,往往戰得比八卦版兇
06/03 22:21, 16F

06/03 22:21, , 17F
不知道是不是桃園版的中壢選民和鐵蛆比較多的關係(戰)
06/03 22:21, 17F

06/03 22:47, , 18F
中間選民XD
06/03 22:47, 18F

06/03 23:00, , 19F
我李姓中壢
06/03 23:00, 19F

06/03 23:20, , 20F
中壢李先生您好
06/03 23:20, 20F

06/03 23:30, , 21F
…同感
06/03 23:30, 21F

06/03 23:32, , 22F
唉,光看到運動會文宣一直弄「飛揚」字眼就夠噁心了
06/03 23:32, 22F

06/03 23:33, , 23F
更不用說管樂節根本馬屁大會,噁心鬼破壞了原本的質感
06/03 23:33, 23F

06/03 23:34, , 24F
偏偏李先純都很愛找理由來護航,好像很喜歡帝王時代= =
06/03 23:34, 24F

06/03 23:34, , 25F
06/03 23:34, 25F

06/03 23:43, , 26F
絕對不會在投五隻羊!希望桃園人不要再被當傻子了!!!
06/03 23:43, 26F

06/03 23:59, , 27F
建議少用負面諷刺攻擊的言語 改用正面支持認同某一方的言論
06/03 23:59, 27F

06/04 00:00, , 28F
製造顯性的民意較能影響立場客觀的選民予以支持
06/04 00:00, 28F

06/04 01:11, , 29F
罄竹難書
06/04 01:11, 29F

06/04 01:39, , 30F
三隻小豬
06/04 01:39, 30F

06/04 09:19, , 31F
別人更慘! 只能繼續投藍!
06/04 09:19, 31F

06/04 13:56, , 32F
樓上這是久仰而不見其身的第三個分身ID嗎?失敬失敬
06/04 13:56, 32F

06/05 03:56, , 33F
留言也太有梗
06/05 03:56, 33F

06/05 16:15, , 34F
去看228的資料後 做為一個桃園人感到十分汗顏
06/05 16:15, 34F

06/05 16:16, , 35F
有多少桃園先賢為了爭取更好的生活喪失生命
06/05 16:16, 35F

06/05 16:16, , 36F
而現在的桃園魂只剩下炒地皮
06/05 16:16, 36F

06/05 19:21, , 37F
飛揚...是肥羊吧
06/05 19:21, 37F

06/08 01:42, , 38F
躺著選造樣海放 可悲
06/08 01:42, 38F
文章代碼(AID): #1JZRK7gQ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ZRK7gQ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