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通] 南崁吉林路到中壢工業區公車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我是hihi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03 23:45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好 小弟最近面試上台達電 之後會從南崁到中壢工業區 想請教各位除了開車之外 是否可以用搭公車方式到台達電哩 感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3.162.206.19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1810310.A.8DB.html

06/04 17:52, , 1F

06/05 02:18, , 2F
先到桃園 再轉一路
06/05 02:1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ZUs6ZR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ZUs6ZR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