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閒聊] 我住觀音的一些心得 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澤北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04 07:03), 編輯推噓0(22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ChungLi 看板 #1JZbGPdp ] 作者: machtvtv (澤北) 看板: ChungLi 標題: [閒聊] 我住觀音的一些心得 時間: Wed Jun 4 07:02:47 2014 其實我住的地方 去哪一個地方都有點距離 中壢啦 桃園 新屋 八德 媽阿 真的是有給遠 昨天打牌到下午四點 晚上我又去八德打 剛剛回家 從觀音到八德 真的不誇張 一個小時的車程 我目前最遠的地方到橋愛去打過 地址上面是寫大溪啦 上面以上廢話 我目前還沒去過觀音市區 不知道長什麼樣子XD 各位如果真的想心想要我來這個觀音地區打牌 可以加我的LINE MACHTV12345 要告訴我你是誰 哪位鄉民大大 這樣我才好配合你 當然也是男女不拘啦 場主人很好 不會因為到我家來 就被劫財劫色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10.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ChungLi/M.1401836569.A.9F3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machtvtv (111.251.10.49), 06/04/2014 07:03:11

06/04 07:50, , 1F
總說還是想揪打麻將
06/04 07:50, 1F

06/04 10:55, , 2F
無聊
06/04 10:55, 2F

06/04 10:56, , 3F
講半天 只是換個說法
06/04 10:56, 3F

06/04 12:59, , 4F
就是要打牌!
06/04 12:59, 4F

06/05 05:38, , 5F
整篇都是廢話 不需要分上下
06/05 05:38, 5F

06/05 09:35, , 6F
確實是廢話連篇
06/05 09:3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ZbGm4M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ZbGm4M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