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閒聊] 我住觀音的一些心得 已回收
※ [本文轉錄自 ChungLi 看板 #1JZbGPdp ]
作者: machtvtv (澤北) 看板: ChungLi
標題: [閒聊] 我住觀音的一些心得
時間: Wed Jun 4 07:02:47 2014
其實我住的地方 去哪一個地方都有點距離 中壢啦 桃園 新屋 八德
媽阿 真的是有給遠 昨天打牌到下午四點 晚上我又去八德打 剛剛回家
從觀音到八德 真的不誇張 一個小時的車程
我目前最遠的地方到橋愛去打過 地址上面是寫大溪啦
上面以上廢話 我目前還沒去過觀音市區 不知道長什麼樣子XD
各位如果真的想心想要我來這個觀音地區打牌 可以加我的LINE
MACHTV12345 要告訴我你是誰 哪位鄉民大大 這樣我才好配合你
當然也是男女不拘啦 場主人很好 不會因為到我家來 就被劫財劫色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10.49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ChungLi/M.1401836569.A.9F3.html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machtvtv (111.251.10.49), 06/04/2014 07:03:11
推
06/04 07:50, , 1F
06/04 07:50, 1F
→
06/04 10:55, , 2F
06/04 10:55, 2F
→
06/04 10:56, , 3F
06/04 10:56, 3F
推
06/04 12:59, , 4F
06/04 12:59, 4F
噓
06/05 05:38, , 5F
06/05 05:38, 5F
噓
06/05 09:35, , 6F
06/05 09:35, 6F
Taoyua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