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通] 南崁有葛瑪蘭客運!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繞不出去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04 18:25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在南崁路上發現被黑色塑膠袋套起來的公車站牌 實在是非常好奇,又不好意思扒開來看 剛好這兩天雨比較大,把我們家附近那根牌子的袋子打掉了 露出'葛瑪蘭客運'幾個字,是國道客運! 回家馬上google一下... 往台北有新的路線了誒XD FB縮址 http://ppt.cc/39TW 以後在中山路上坐車,可以不用搶5203惹!! 不知道標題用得對不對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35.1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1877533.A.E14.html

06/04 18:39, , 1F
原本517通車,聽說延到七月
06/04 18:39, 1F

06/04 19:05, , 2F
太好了!! 希望早點通車
06/04 19:05, 2F

06/04 20:59, , 3F
有新路線,消息很久囉,請洽Bus板
06/04 20:5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ZlGTuK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ZlGTuK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