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最近空氣臭味越來越嚴重?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yo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04 22:49), 編輯推噓9(903)
留言12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住在春日路家樂福附近的健行路上 最近原本是晚上才會聞到一些燒東西的臭味 但這幾天是下午就開始有臭味了 現在甚至是關窗戶也擋不住臭味 要請環保人員稽查也不知道該怎麼描述讓他們去哪裡抓 只能這樣繼續忍受肺部被摧殘嗎Q^Q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117.20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1893395.A.CFB.html

06/05 00:19, , 1F
上上禮拜在健行路7-11那看到對面大煙囪在冒火放一堆煙,
06/05 00:19, 1F

06/05 00:19, , 2F
那應該不是火葬場吧
06/05 00:19, 2F

06/05 00:21, , 3F
前陣子是在五百戶一直聞到燒塑膠味和燒電線味
06/05 00:21, 3F

06/05 00:42, , 4F
南崁長榮附近也常隱約有股味道 一下客運就會感到空氣有落差
06/05 00:42, 4F

06/05 02:12, , 5F
我前幾天有看到...很多煙囪狂冒煙....
06/05 02:12, 5F

06/05 14:32, , 6F
我住愛買旁,最近也是下午超臭的!!比較像強力膠的噁心味
06/05 14:32, 6F

06/05 15:43, , 7F
拉K?
06/05 15:43, 7F

06/05 19:52, , 8F
家樂福旁uniulo 對面工廠 味道超重 煙沖很短
06/05 19:52, 8F

06/05 19:54, , 9F
去家樂福時聞到好幾次 煙囪作很短 不容易發現
06/05 19:54, 9F

06/05 22:32, , 10F
長榮那我懷疑是特利屋對面大同染整廠的味道
06/05 22:32, 10F

06/07 22:24, , 11F
我也聞到了.但我窗戶厚關起來聞不到.我聞到時想看是哪間
06/07 22:24, 11F

06/07 22:24, , 12F
但同時間好幾根冒煙...實在不知是哪間...
06/07 22:24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Zp8Jpx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Zp8Jpx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