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剛搬到中壢的基隆人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佩佩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05 20:08), 12年前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ID(P1): pei77109 暱    稱: 佩佩 生    日: 10/9 國    小: 基隆市成功國小 國    中: 基隆市成功國中 高 中/ 職: 基隆市二信高中 大    學: 國立台中科技大學 研 究 所 : NO~ 住 桃 園 的: 中壢 職    業: 保險業內勤 最常在那裡出沒: 中壢 我想跟板友說的: 大家好~~上個月剛從基隆搬到中壢,即將到桃園市上班~目前還對桃園不太熟~ 今天第一次從中壢騎車到公司,還好不是算太遠,請大家多多指教囉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8.79.2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1970109.A.9C9.html ※ 編輯: pei77109 (61.58.79.224), 06/05/2014 20:10:27

06/05 20:20, , 1F
基隆推~
06/05 20:20, 1F

06/05 22:37, , 2F
歡迎~
06/05 22:37, 2F

06/05 23:42, , 3F
回基隆一起共乘吧><
06/05 23:42, 3F

06/06 03:14, , 4F
06/06 03:1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a5szd9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a5szd9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