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桃園接睫毛不錯的店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是真的碎了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06 14:23), 編輯推噓6(602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下禮拜要出國玩了 不想在大熱天下化妝又大流汗,弄得滿臉花花的 因此想接個睫毛 請問版友們有無在桃園地區體驗過CP值高接睫毛的店呢? 希望是價格在200根/1千出頭左右 (問過身邊同事大概在這個價位附近,但地點在新竹) 已蒐尋過版上文章,似乎愛茉兒美學中心還不錯 但是查詢價格只寫了1000UP...@@ 再麻煩各位版友提供意見參考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102.6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2035833.A.42C.html

06/06 14:45, , 2F
在中壢~兩姐妹人都很好 我的睫毛、指甲都找他們用的^^
06/06 14:45, 2F

06/06 15:58, , 3F
推玲奈!
06/06 15:58, 3F

06/06 17:14, , 4F
推愛淇拉!!!寶山街跟大有路都有店...
06/06 17:14, 4F

06/06 17:15, , 5F
我接超濃密型的很便宜~
06/06 17:15, 5F

06/06 18:46, , 6F
想知道燙睫毛
06/06 18:46, 6F

06/07 00:18, , 7F
(null)
06/07 00:18, 7F

06/07 20:18, , 8F
大業路二段 韶瑪不錯 價位我去用時特價999,不限根數
06/07 20:18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JaLvvGi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aLvvGi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