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潛水一陣子的台南人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賣。摳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07 11:42), 12年前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ID(P1/P2): voguebreez 暱    稱: MARC 生    日: 1205 國    小: 東陽國小 國    中: 學甲國中 大    學: 大仁科大 住 桃 園 的: 果林 最常在那裡出沒: 果林、南崁 3年前的一晚,整理了行李約70*70*70大小的紙箱 獨自從高雄坐著國光客運至桃園,印象深刻吐了五次。 至今日剛好滿三年,桃園交通很便利 美中不足的地方比較長下雨,冬天衣服曬不乾 小確幸的是可以在三大快遞之一服務,原在南部夢寐以求的工作 但這三年裡,可能附近都上班族,沒有認識一個朋友 可能我個性關係與不熟的人不健談 決定服務滿四年後回南部,有機會的話可以與板友交流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1.125.18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2112537.A.1A1.html ※ 編輯: voguebreez (220.141.125.189), 06/07/2014 11:46:38

06/07 14:18, , 1F
果林推
06/07 14:18, 1F

06/07 15:43, , 2F
DHL ?
06/07 15:43, 2F

06/07 22:15, , 3F
果林是個好地方,離機場進。 UPS
06/07 22:15, 3F

04/03 02:45, , 4F
推原PO學甲人 我隔壁將軍
04/03 02:4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aeeP6X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aeeP6X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