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通] 想從中山路TOYOTA搭9005的話~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原po≠自稱"我"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07 15:20), 12年前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一下 假如我人在桃園市中山路747號的toyota附近 想搭9005到台北 是不是走到「中山國小」站最近呢? 我看了一下google地圖 站牌是在走到IKEA之前,靠近國際路口嗎? 謝謝^^" -- 「原po」是指當初的發文者,「原po」≠「我」 大家都一直用原po當作自稱,我會誤會你們說的是別人啊~Q_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174.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2125611.A.199.html ※ 編輯: aptx4869n (1.162.174.84), 06/07/2014 15:20:43

06/07 15:34, , 1F
站牌在中平路和中山路口 賣機車的旁邊
06/07 15:34, 1F

06/07 15:45, , 2F
國泰駕訓班前面好像也有? 國泰那邊有椅子
06/07 15:45, 2F

06/07 19:20, , 3F
9005不走國際路,駕訓班是9009
06/07 19:20, 3F

06/08 00:41, , 4F
好的 感謝!
06/08 00:4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ahqh6P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ahqh6P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