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徵/桃園/中壢]4500元以下全包(水電.網路)套房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神族之主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07 19:29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Rent_tao 看板 #1JaPJBHT ] 作者: targa123 (神族之主) 看板: Rent_tao 標題: [徵/桃園/中壢]4500元以下全包(水電.網路)套房 時間: Fri Jun 6 18:15:36 2014 承租人性別: 男 可開始承租日期: 隨時 欲承租地區:中壢靠中央或中原 坪數:不限 可接受月租:4500以下,可包水電、網路、第四台跟管理費(也就是全包) 隔間材質:不限 傢俱設備:不限 接受樓層:不限 連絡方式:站內信 社會新鮮人沒什麼錢,可以久租,希望能找到理想的房子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5.80.2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Rent_tao/M.1402049739.A.45D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targa123 (58.115.80.215), 06/07/2014 19:29:37

06/07 22:04, , 1F
電費就不可能讓你全包了(冷氣吹到爽根本虧錢)
06/07 22:04, 1F

06/07 22:32, , 2F
這條件...4500很難找到吧...
06/07 22:32, 2F

06/08 00:53, , 3F
不是很難 我覺得是不可能吧XD
06/08 00:53, 3F

06/08 02:11, , 4F
是已經有找到1間了啦,只是因為我住的遠,想說一次多看幾間
06/08 02:11, 4F

06/08 02:12, , 5F
冷氣當然都是裝電表的,用多少算多少啊QQ!
06/08 02:12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alUZmQ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alUZmQ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