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準備迎接升格的桃園人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不哭可魯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08 09:26), 12年前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ID :buku 暱    稱:buku 生    日:01月09日 國    中:青溪國中 高 中/ 職:南崁高中 住 桃 園 的:縣府地區 職    業:正在準備當兵 我想跟板友說的 :希望桃園大眾交通建設能夠趕快起來,不要只漲房價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215.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2190782.A.5C2.html

06/08 10:47, , 1F
你住縣府附近?要申請替代役嗎?呵呵呵
06/08 10:47, 1F

06/08 11:45, , 2F
應該是學弟?
06/08 11:45, 2F

06/08 13:00, , 3F
不了~沒啥專長,直接當兵..
06/08 13:00, 3F

06/08 13:00, , 4F
XDD
06/08 13:00, 4F

06/08 13:00, , 5F
你哪一屆的阿 @@?
06/08 13:00, 5F

06/08 19:49, , 6F
希望桃園大眾交通建設通通不要蓋~我想看房價崩盤
06/08 19:49, 6F

06/09 00:18, , 7F
只要公車準點+多班就好..
06/09 00:18, 7F
※ 編輯: BUKU (61.230.87.186), 06/11/2014 21:05:15
文章代碼(AID): #1Jaxk-N2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axk-N2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