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通] 早上8點左右,忠義路路況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無味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08 16:35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 小弟近日打算開車上下班....(工作在台北) 因為家住在巨蛋附近,想說走忠義路上林口交流道 不知道該怎麼抓時間比較剛好? 早上的路況會塞車嗎?從巨蛋上交流道大概要多久呢??? 謝謝大家....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5.209.8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402216522.A.B98.html

06/08 17:14, , 1F
七點後車多
06/08 17:14, 1F

06/08 18:19, , 2F
早上的林口交流道會塞到讓你吐血啊
06/08 18:19, 2F

06/08 18:20, , 3F
早上的林口交流道會塞到讓人吐血啊
06/08 18:20, 3F

06/08 19:01, , 4F
7點前出門,是比較不塞
06/08 19:01, 4F

06/08 19:07, , 5F
六點出門比較不會塞
06/08 19:0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b21AkO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b21AkO (Taoyuan)